雨田雨田田

不管多么可爱,丑娃的人设是不崩的

一个脑洞about涉英

伟大的侦探日日树涉先生与同样伟大的国王天祥院英智陛下。
大概会变成侦探先生与国王陛下通信集?


侦探先生寄出一封信,给他的爱人。
信中叙述着从王国这端到那端的颠簸马车,背着一袋石头的奇怪旅人,满口疯言疯语的大预言家。
“哦!让这世界流淌着爱吧!”
“爱是坚盾,是利剑,是仁慈,又是残忍!”
“爱会蒙蔽侦探先生最明亮的双眼,会吞噬你的理智,可又会赐予你踏上征途的无限勇气!”
“那什么是爱呢?或许国王陛下知道。我只在国王陛下的权杖与冠冕上见过等同于爱的光辉!闪闪发亮!连苍穹的星星都要被羞愧的光亮!”
还有委托人的哭泣与闪烁言辞。
还有凶狠的作案手法与扑朔迷离的动机。
“我亲爱的国王陛下,为何您的王爵会将最尖锐的利刃指向自己仅剩的儿女、至亲的血肉呢?”
侦探先生在信中问道。
“因为爱。”国王派遣最好的骏马将信件送到王国的彼端。
“对权力的爱,对财富的爱,对我的爱,他只想在殿堂中虔诚亲吻我镶有宝石的金履,希望我赐予他闪闪发光的权杖与荣耀。”
“是对撒旦的爱,对堕落的爱,对血色与狂欢的爱。”
“我亲爱的侦探先生,您出发的时候还是初春,夜莺欢送你的马车前行。而现在树叶已经换了颜色,王宫庭院里已经堆积了厚厚的落叶。”
“虽然下人每天都会打扫,可我喜欢落叶的声音,我喜欢生命迟暮与凋零的声音,喜欢生命尽头为死亡而颤栗的声音。像我一样。”
“我亲爱的侦探先生,王宫里不知名的花开了,可能是什么珍贵的品种,我不知道,但您肯定清楚。”
“快些回来吧,你还能跟我喝杯茶。”
“还能跟应该死在王国那端的王爵大人说说话。”
侦探先生在归程中收到来信。
“我亲爱的陛下呀!世间最伟大的果真就是爱呀!”
“否则我怎会知道前方是地狱的熊熊大火,依然如飞蛾一般扑向您的身旁呢!”
“世间的爱!或许都来自于十八层之下吧!”
“燃烧吧!歌唱吧!爱吧!我的陛下!”




双侦探似乎也不错
搞事依旧坏心不足莫里亚蒂ver 英智
……想起《绿字的研究》
有生之年可以吃到COC涉英吗!(真诚的双眼)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雨田雨田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