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田雨田田

不管多么可爱,丑娃的人设是不崩的

【工孝/阿须加孝】【论坛体】喜欢上前辈/后辈了怎么办?(02)

拖着拖着就忘记这个坑了……不过我有存稿啊_(:з」∠)_


日常卖萌√

修罗场×

三角稳定×

双向箭头?

时间线@#^&#%


  • 【求教】如何才能让喜欢的人察觉到自己的喜欢


前文


24L一只狗

LZ加油!!!!我们都支持你!!!!!!

 

25L(●'◡'●)

祝福楼主!

 

26L蛋包饭

等待楼主的好消息♥

 

27LGods

一个多月都没更新,楼主去哪了!

 

28L(●'◡'●)

每天都在狂刷新收藏,楼主快回来……

 

29L汪汪汪

楼主莫不是……………BE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

30L= =

[蜡烛][蜡烛][蜡烛]

 

31L=v=

欢迎姑娘们去隔壁楼吃糖!!!!!

隔壁楼请点我

 

32L(●'◡'●)

LZ快回来我们也想看你有如此大的突破性进展!!!

 

33L梦想成真

晚上好啊大家!最近有一个重要工作收尾,没错就是和前辈合作的那个,一天从头忙到晚,好累——!谢谢大家的回复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今天是以工作为由和前辈见面的最后一天,结束后大家一起“嗞拉嗞啦”的烤肉,和前辈坐在一起。说起来这竟然是第一次和前辈吃烤肉,现在想想有点可惜。烤肉的前辈太可爱了,坐在桌角举着烤肉夹,一动不动盯着烤盘上的肉片。有人跟他说笑话,他一本正经回复:“烤肉的时候务必要心无旁骛,这是对事物的尊重。”

太喜欢前辈啦。

央求前辈给我烤肉,他听话地把肉夹到我盘子里,堆成小山那么高。前辈瞪着眼跟我说:“你也要心怀敬畏的吃下去哦……所有的肉。”前辈可爱的时候没有半分长辈该有的成熟稳重,像小孩子一样。明明我才是后辈啊。

散场后已经接近凌晨,前辈主动提议“不然我们走一段路吧。“和前辈两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,感觉就像约会后一起回家的男女主。今晚的月色很棒哦,只是前辈还没发现我的心意。

不过成功约到前辈明天去CD店哦。外加一顿午餐。下周还有不错的戏剧要来表演,前辈也没有拒绝我的邀约。

 

即使现在已经累到瘫痪全身罢工,整个人却轻飘飘的,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悦。

太感谢这个建议了!

再一次谢谢各位。时候不早了,祝给位今晚好梦。

 

34LGods

恭喜楼主!步步为营呀!

 

35L蛋包饭

后辈的撒娇 Lv.MAX

楼主你根本不需要我们建议的……你自己本身就是套路

 

36L路人

哇深夜翻到一个可爱的楼

超级喜欢楼主撒娇卖萌扮猪吃虎攻略对象的样子,年下太好吃了——!!

就应该一边撒娇一边攻略他!!!!!

“前辈再让我亲一次嘛!”

“就一次!最后一次!”

“好不好嘛?”

 

37L0 0

前辈好可爱……我也想攻略前辈……呜呜…

 

38L狗子holic

楼主不要担心!!!前辈一定会发现你的心意!!!!!!

 

39L=。=

……我需要一个空气过滤器,恋爱的酸臭味

 

40L捂脸暴哭

旁友们挥动双手让我看到你们手中的火把

 

41L=v=

(举起火把

 

42L狗从来都是主动吃狗粮

楼主你别说了,我自己吃……

 

43L真的和前辈每个月吃饭了!

大家下午好啊,刚刚结束约会回来了:)

今天很开心,跟前辈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。

午饭的时候抱怨道工作结束后以后不能经常和前辈一起吃饭了,前辈吃惊地抬头,睁大眼睛看着我。

下面就轮到我吃惊了,前辈为这个问题好像苦恼了片刻,小声说道:“既然见面的日子变少了,那往后A君的邀请我一定不会拒绝。”

忍不住想揉揉前辈的头。有一种心中荒谬渴望终于成真的感觉啊,连口中饭菜都忘记什么滋味了。

 

楼上各位给的约会建议之后可以一一实现了!

 

44L=v=

被隔壁虐哭狂吃楼主小甜饼

楼主太可爱了呜呜!!!!

 

45L(●'◡'●)

恭喜楼主哇!!!!!

接下来把握节奏徐徐图之吧XD

 

46L路人甜成狗

恭喜~

 

47L= =

泼个冷水。

感觉你不明说前辈这一辈子都体会不到你对他的爱了。

很明显,前辈只是把你当普通后辈。

 

48L0 0

???????

47L你跟你工作前后辈会这么搞啊…………?

 

49L= =

大晚上一起出去吃宵夜不很正常吗?甚至买单的时候写对方的名字。

男人之间的友谊,大惊小怪==

 

50L酱油君

49哥厉害了,我觉得你和你朋友也不简单。

 

51L蛋包饭

49哥提醒了我一个盲点。

楼主性别:男?女?

前辈性别:男?女?

 

你们都是第一个对吗,对吧???

 

52LGods

明显是同性。

异性前后辈关系这么好,就轮不到楼主发贴来问怎么办了。

楼主和前辈的人设无论套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好可爱啊……

 

53L人类观察中心

万一是谈恋爱苦手异性恋呢……

 

54L蛋包饭

可以终结这个话题了,我区没有异性恋

 

55L(●'◡'●)

不知道楼主约前辈看戏剧怎么样了

焦急地等楼主更新

 

56L好想跟前辈每个月吃一次饭啊

大家好,好久不见了。

这一周很忙,没用来回复大家,万分抱歉。

前辈这周突然接了新任务,现在正在外地加班加点工作。一大早就收到了前辈的短信,说什么“万分抱歉,已经很努力赶进度了但还是没来得及”之类的话。虽然平时也经常遇到突击工作,但被爽约还是有点失落的哈哈。不过大家还是如此可爱。看到大家的留言心情会好很多。

接下来要怎么办呢?一腔热血劲头被泼了冷水,确实应该考虑更多的实际因素,毕竟前辈在工作上非常拼命。过多耽误前辈休息的时间也会对他造成困扰吧。

 

顺便,我和前辈都是男生。之前害怕大家介意homo的事情,没有的话真是太好了。

再次感谢各位。

 

56L=^=

目测楼下全是心疼和摸摸楼主

 

57L(●'◡'●)

摸摸楼主

 

58L=v=

摸摸楼主

(果真都是男孩子啊)

 

58L我偏不摸摸楼主

[蜡烛][蜡烛]

没关系的楼主,约会被鸽乃人生常事。

 

59L下辈子一定要当只猫

要不要试试以退为进?

喜欢一个人,不能追的太紧,这样会把所有的出气孔都堵住,让对方内里积压崩溃。

小心翼翼的人更要把握距离。他们的感觉更加敏感,过分的热情与好意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负担。这时候就该退一步。但也要明确的表示我希望与你有更亲切的关系。

 

60L(●'◡'●)

隔壁楼主来送套路了!!!!!!!!!

 

61L=v=

隔壁哥套路玩得深啊,我之前错怪你了

 

62LGods

深感隔壁楼主和楼主相互学习一下定可战无不胜……

 

63L蛋包饭

前辈的稳重与温柔,后辈的撒娇与热切。

你们要是一个人,一定进退自如把对象吃的渣都不剩

 

64L(●'◡'●)

这么一说隔壁楼主×楼主好像也很萌

 

65L一只狗

诸君我们拐回正题行不行啊!!!!!!!!

我们是在给楼主加油打气啊!!!!不是大手一挥拉CP啊!!!!

 

  • 【树洞】喜欢上一个同事


33L下辈子一定要做只猫

再一次谢谢大家,大家的每一条留言我都认真地看了。

这个树洞初衷只是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倾倒一些无人诉说的话,原以为这么无聊平淡的单向暗恋不会引起大家兴趣,没想到能够认识大家,这也是我们的缘分了。

我现在算是如愿以偿,虽然这个机会很大程度上也是靠自己努力争取的,但真正敲定的时候还是有一种宿命的相逢感。再过几个月就要同他一起工作了,应该会持续几个月,还会去往不同的城市。这是我第一次跟他如此密切的合作,开心都按捺不住跑出来了,你们肯定能够看到。

大家心意我都领会并回以感激,但是诸如”好好把握这次机会“此类的希望,恕我万万不能使之成真。这次来也是想和大家说清楚我的本意:我现在对于他并无过多想法,仅仅停留于希望能够同他成为朋友的阶段。

 

希望各位能够理解。再一次谢谢各位能够在冗杂的留言中看到我的树洞。

后续阶段可能会忙于工作,不能频繁查看留言,先提前跟大家说一声抱歉。

 

依然希望能如大家所言,同那个人能够有更多的合作。

谢谢大家。

 

34L(●'◡'●)

??????

 

35L狗子holic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只能再一次祝福楼主。

 

36L= =

你在逗我

 

37L(●'◡'●)

呜哇楼主你别这样!!!!能够遇见自己喜欢的人多么不容易啊!!!!!!喜欢就去追求啊!!!楼主不要这样颓呀!!!!

 

38L蛋包饭

楼主就是……太喜欢那个人了吧。

楼主是个成熟稳重的人,对才华横溢的后辈忍不住赞赏,又替他不受重视而可惜,感情中认可、尊重与守望多于激情、冲动与幻想。

有的感情适合细水长流陪伴终老,有的感情适合轰轰烈烈缠绵厮守,有的感情适合在最绚烂的时候各分东西,有的感情适合藏着掖着不说出口。

但我觉得楼主心里应该不是这么想的吧,字里行间克制的厉害。如果楼主打从一开始就只想收藏这段感情,那为什么还要如此介意与那个人的合作呢?

 

39L人类观察中心

虽然是楼主自己的选择,但是看着楼主一年来终于如愿以偿还是不忍心楼主这样止步不前……

觉得楼主这样克制又真诚的感情应该有一个好的归宿。希望楼主再想一想,真诚的建议。

 

40L=v=

楼主我昨天刚说你峰回路转发糖上天!!!!!

你今天就给我们下刀子雨!!!!!!!

楼主你明明很喜欢啊!!!我们都看出你的克制了!!!!!!为什么不主动!!!为什么不把握机会!!!!!!!!!

希望楼主向隔壁楼主学习啥叫人的能动性!!!!!!

 

41LGods

= =

希望大家都冷静一点,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楼主做这样的选择。

按楼主所言,后辈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天才。一般人对于天才是什么态度?要么羡慕要么嫉妒,后者容易转化为不屑。但楼主却不是如此,口气平和,对于后辈的赞美真挚诚恳,完全是行业前辈的口吻。由此推断楼主在自己行业肯定事业有成。

再从感情方面来看,喜欢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”对方那么好,我配不上对方“的感觉,更何况单向暗恋一个才华横溢的后辈。但是楼主的感情不卑不亢,既没有自恃辈分与经验,也没有单方面付出的卑微和计较。楼主的感情应该跟他人一样,稳重又周到,内敛又真诚。

一个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年轻人(请楼主不要打脸告诉我已经是爷爷辈了我无法接受的谢谢)正努力争取跟心上人合作机会,这难道不是一种稳重积极的HE方法吗!楼主喜欢的人那么拘谨,贸然出击肯定会吓到他,只能一步一步走。

所以我赌五毛楼主根本不是苦情单箭头主动放弃,而是放长线钓大鱼!!

 

以上所有推理基础假设为此句话:我【现在】对于他并无过多想法。

 

42L(●'◡'●)

41L定心丸……

不知道最后到底会如何,等待楼主下一次的更新……

 

43L=v=

看到41L提取的套路,觉得好眼熟啊……

追一个猫系男子怎么这么难!

 

44L狗子holic

从来没有跟猫咪搞好过关系的我gg

 

45L(●'◡'●)

每次看楼主说话都特别心疼我是一个人吗……

楼主这样温柔的爱一个人,希望能够有好结局啊……

 

46L= =

只觉得楼主把对象吹上了天

 

47L0 0

360°赞美是喜欢的表现之一

在楼主眼中,后辈性格内向是优点,慢热是优点,怀才不遇也是优点。不知道后辈最近工作状况如何,这样一个优秀的人被大家遗忘实在太可惜了。

 

48L路遇柴犬

大家好久不见。今天难得有小半天休息,后辈跟组内前辈出去吃饭了,我没有被带上。

有些失落。

可能是谈什么事情吧,他很讨人喜欢。话不多,经常慢半拍,总是认真的吃肉,碰见猫咪就走不动路,正因为这些小细节的温柔与笨拙,才格外吸引人吧。

最近同他关系开始破冰。之前同他合作过好几次,再次见面果真又变回使用敬语的生疏模样。意料之中的事情,但被他坦诚地说出“我们只是前辈后辈关系”时,还是克制不住的头疼啊。报复性说出“我们应该以成为朋友为目的”的话语又把他吓到,吃饭的时候余光一直往我这边瞄。

真是无可奈何啊,哈哈。

 

翻看了各位的留言,真是热切得可爱呢。不过希望各位不要过多揣摩我的想法了,就当听我讲一个故事吧。

谢谢大家,祝你们安好。

 

49L= =

楼主这波很稳

 

50L=。=

楼主一如既往地很稳

所以今天,依然没有进展。

 

51L(●'◡'●)

哪里没有!!!!!!!目光都往这边瞄~~~~~~了!

 

52L= =

给我一个眼神,我能脑补一个世界吗?

 

53L(¯﹃¯)

认真吃肉的后辈可爱

 

54L狗子难道不能爱猫吗

卧槽后辈喜欢的东西跟他的属性一样!!!!!!楼主什么时候可以撸一把后辈毛啊!!!!!!!

对付猫咪就应该捏尾巴根!!!!下颚!!!!!快去他头发里找有没有一动一动的耳朵!!!!!

 

55L=v=

只有我注意到今天楼主的ID很可爱吗!

路遇柴犬,楼主很喜欢毛茸茸的动物啊

 

56L路遇柴犬

55L:我和他都很喜欢,还同小柴犬拍了很多照片

其实我们还有一只猫

 

57L一只狗

你们?????有一只猫???????

养在哪里啊楼主哥!!!!你这厉害了啊

总感觉是大新闻!!!

 

58L蛋包饭

楼主哥你这波稳啊……

信我,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只猫搞不定的。如果有,你们不还有一只柴吗?

 

59L(●'◡'●)

楼主在我心中已经从一个温柔成熟的前辈变成扮猪吃虎的前辈了……

 

60LGods

……一口老血。楼主哥我果真没看错你。

我的阅读理解是到位的你就是在放长线钓大鱼蜘蛛结网蹲等猎物。

可怕,楼主这样的男人太可怕了。

 

61L蛋包饭

话说……我们又下意识把楼主……也当♂了呢!

 

62L=v=

赌一根黄瓜楼主真基佬

 

63L我是那只柴

跟赌一根黄瓜楼主也是基佬!!!!!!!!!!

 

64LGods

我区有异性恋?

 

65L蛋包饭

没有。

所以楼主是稳重内敛的前辈♂,暗恋对象是才华横溢的后辈♂

 

66L= =

贵区药丸

请吃药

 

67L= =

虽然我也觉得楼主是基佬

 

68L:)

没错,我和后辈都是男性。

希望没有给大家添加困扰,不过看大家留言好像都不太在意这件事。

 

69L=v=

不!!!!我们很在意的!!!

祝你们百年好合!!!!

 

70LGods

我们确实很在意有没有人能够燃起我区第一点异性恋的星星火种……

 

71L蛋包饭

然而都失败了┑( ̄Д ̄)┍

 

72L狗饿了

所以楼主现在进展如何了啊好奇啊啊啊啊啊!!!!!

每天就指望着楼主你过活啊!!!!


TBC



评论(16)
热度(83)

© 雨田雨田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